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研实训>>实习实训>>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技能大赛

2021年11月22日 08:56  点击:[]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20211119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测量技术教研室举行了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工程测量技术专业2020级、2021级和部分2019级的学生及其它专业对工程测量感兴趣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建工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党晓寰、院长李勇、副院长李建沛对大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指导,工程测量技术教研室的全体老师、工程测量专业的各班辅导员参与组织并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依据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测量技能大赛赛项规程要求和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测量技能竞赛方案举行。参赛同学精心准备、刻苦训练、团结协作,经过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大赛取得圆满成功,4名同学获得了一等奖,8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12名同学获得了三等奖。通过比赛,调动了学生动手操作的积极性,激发了学生对测量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紧紧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为人才培养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