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教研实训>>实习实训>>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03月30日 14:47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在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建筑装饰技术两个赛项四支参赛队全部荣获省级二等奖,取得建筑工程学院在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319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全省6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双双获得省级“二等奖”。(一队参赛选手:李桐,张新凯,张奎旭,程家硕;指导老师:张红,桑清峰;二队参赛选手:王云飞,李新达,张陈帅,陈泓洋;指导老师:杨瑞芳,夏广英)

328日,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在河南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39所高职院校的76支代表队、15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荣获省级二等奖。(一队:雷鑫乐、胡梦茹 指导老师:夏占国、张悦宁;二队:李帅毫、吴展 指导老师:邵晓华、陈菲)

在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指导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刻苦训练,克服了训练时间短,设备条件不足等困难,比赛中,学生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在比赛中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彰显了个人风采,通过比赛拓展了视野,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高水平赛事引领专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