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开放大学
 首页 | 学校介绍 | 综合信息 | 招生信息 | 教务信息 | 学生管理 | 远程教育 | 社区大学 | 相关下载 
 
 日常工作 
 
  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信息>>日常工作>>正文
 
平顶山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
2023-02-17 09:17   审核人:


2月13日上午,平顶山广播电视大学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葛长龙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3年工作计划做了汇报。平顶山电大副校长李友锋、副校长牛显明对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葛长龙对电大2022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电大更名审批工作、招生工作、学生管理工作、教务教学工作、远程教研工作、办公室工作、社区大学教育工作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

葛长龙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的重要之年,也是电大更名发展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以更高的标准谋划好、实施好新一年各项工作。同时,他从三个方面对做好2023年

1C95F



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二是突出重点,克难攻坚,全力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务实担当,真抓实干,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新年新气象,奋斗正当时。全体教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齐心协力为电大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平顶山开放大学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东段
电话:0375-766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