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主页 | 部门介绍 | 公告通知 | 政策文件 | 人事管理 | 工资福利 | 师资职称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公告通知>>正文
 
学院召开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方案修订动员会
2022-02-25 14:41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2月25日,根据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院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方案修订动员会,副院长葛长龙出席,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葛长龙强调,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方案修订关系到每一位职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动员本部门、本单位人员参与讨论,积极做好修订工作;要切实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有力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做实、做细,落地生根。

会上,人事处处长张留成介绍了有关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方案修订的具体情况。


上一条:学院召开绩效工资与职称评审改革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印发《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683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