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主页 | 部门介绍 | 公告通知 | 政策文件 | 人事管理 | 工资福利 | 师资职称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公告通知>>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的通知
2022-07-07 15:55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职责,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风尚,经学院研究,决定在第38个教师节组织开展2022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评选工作。评选既要综合考虑平时工作表现,还应突出在疫情防控工作和疫情期间学院线上教学活动中展现出勇于担当、共克时艰精神的集体和个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

二、评选要求

1.严格按照豫质院党政〔2007〕1号文件的规定进行评选。

2.评选既要突出先进性,又要考虑部门间的平衡。

三、名额分配及时间要求

评选分为六组,由各组推荐候选名单,经主管院领导同意后于2022年9月1日前报学院人事处,然后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名额分配详见附件。

四、其他规定

1.有违法、违纪、违反计划生育政策情况或有重大安全事故责任者,取消评先资格。

2.严格执行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暂行)》,对出现师德师风问题的实行一票否决。

3.评选名单公示后,需经纪委、院工会签署意见。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2年6月30日


附件【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名额分配表.doc.doc已下载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网络远程面试时间、流程及考生须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683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