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部门主页 | 部门介绍 | 公告通知 | 政策文件 | 人事管理 | 工资福利 | 师资职称 | 资料下载 
现在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站内检索  
 
当前位置: 部门主页>>师资职称>>正文
 
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
2022-02-19 14:34   审核人:


2月17日,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在教学实验楼二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葛长龙出席并讲话,人事处、学生处、教务处、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葛长龙指出,为夯实教师队伍,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发展,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主要是帮助大家尽快熟悉学院、了解学院、融入学院,使大家更快地实现角色转变,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进入工作状态,发扬自身优势,不断锤炼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

培训会上,葛长龙和学生处处长贾海科、教务处处长席会平、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主任李向妃分别从师德师风、角色转换、成长路径、教学技能、辅导员职责等多个方面对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培训。

参加本次培训班人员有2022年新入职的12名教师和2021年入职的13名教师。


上一条: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师德师风考核实施办法(暂行) 》和《师德师风投诉制度》的通知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7668683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