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2-02-18 09:10 作者: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新春伊始,万物更新。为了确保2022季学期正常、安全、有序开学,切实保障教职工生健康安全按照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和返校开学的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季学期开学安排

返校开学时间

1.教职工于2月18正式上班

2.学生21920日网上报到注册,221日开始线上授课,356分批错峰返校;弹性学制学生继续实行线上授课,暂不返校。

)返校条件

1.低风险地区且返校前14天未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校;

2.出现下列情况的人员,应暂缓返校:

1)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县、区和实施封控、管控管理区的人员;

2)返校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县、区)旅居史的人员;

3)被疾控部门通报属于密接者、次密接者和“有同时空交集”暴露史重点人群的人员;

4)有发热、干咳、嗅觉味觉减退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的;

5)所持健康码、行程码为黄色或红色的;

6)返校途中须在中高风险地区停留的。

(三)返校程序

返校前,教职工生须通过完美校园APP填写“返校申请”,上传健康码“绿码”、疫情防控行程卡电子图片,经审批通过后方可返校。不符合返校条件或其他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须提前办理请假手续。未经批准,所有人员一律不得提前返校。

二、相关要求

1.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上级和学院的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扎实做好开学前教育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春季学期开学顺利。

2.教职工生要做好健康监测,持续按要求每天通过完美校园APP“健康打卡”如实填报个人活动轨迹、健康信息等。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平,在外地的须即刻返平;学生非必要不得离开居住地。

3.教职工生返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保持社交距离,减少聚集返校后应勒洗手、少聚集、外出戴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祝全体教职工生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

                          2022年2月14日

上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