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纪录片《红色鹰城》

日期:2021-09-16 18:00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5日下午,在科技楼502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集中观看平顶山革命史纪录片《红色鹰城》。  

《红色鹰城》电视专题片内容以平顶山博物馆(河南博物院平顶山分院)“红色印记——平顶山革命历史展”为基础,讲述的是在这块红色土地上,平顶山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历了大革命和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严酷斗争考验,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观影,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深刻的人生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震撼,表示今后将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以更高的工作热情砥砺奋进,为学院的发展添墨加彩。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