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第一站!——副院长田新现为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寻找“实习+就业”新突破(一)

日期:2022-06-13 18:16 作者: 点击:[]

为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寻找“实习+就业”新突破

为保障人文艺术学院20级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岗位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助力该专业学生能够更加高质量就业,6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新现在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健身指导与管理教研室负责人韩延歌、就业专干李琪祺的陪同下赴5家实习(合作)单位进行访企拓岗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实地走访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学习、训练场地,并询问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同时就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人才培养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互动机制等进行深入探讨,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广泛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  

在平顶山市东体育村(大力出奇迹健身),领导、教师被奇迹健身高大的场地、齐全的设备、整洁的环境、优质的服务所吸引并对奇迹健身的发展及成就表示敬意。副院长田新现坦言此行深入企业,不仅希望为学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更期待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交流,实现共赢成长,共同进步。  

   

在平顶山市西体育场(炎华健身、山顶体育、五环游泳),校企双方就实习生招聘的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分析健身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希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校企合作单位也表示将根据企业下阶段重点发展领域,为学校实习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领域,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与但当。  

   

在平顶山市和顺路(南环路)旭日跆拳道,就业企业负责人田森表示旭日跆拳道从创办开始,一直秉承热爱武道、推广武道的专业之心,养人之心,育人之骨,正人之道,致力于打造最好的武道训练项目。副院长田新现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殷切关注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将全民健身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上升到国家战略的新高度。田院长鼓励企业要紧跟时代步伐,不仅要继承发扬优秀传统项目,还要不断拓展时尚新兴项目。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新现对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第一,在学生岗位实习期间,教师要传达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使学生认识到自己的长处与不足,要积极配合教师完成自己的就业目标。第二,同学们的技能还有待提高,教师要在岗位实习期间传授学生更多的技能知识,根据两年来学生的学习情况,做出总结,因材施教,重点加强每位同学的优点,发挥教师的主导作用,强化一技之长,使2020级学生能够达到100%就业,完成年度就业目标。第三,要重点培养学生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不能好高骛远,要客观的、正确的认识自己。  

此次“访企拓岗”,旨在服务20级健身指导专业学生实习和就业(该专业今年尚未毕业生)。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校企双方就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达成共识,推动了人文艺术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精准对接,为推进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上一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到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