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第三站!——院长郑海金走访河南泰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2-06-24 17:10 作者: 点击:[]

       6月21日上午,院长郑海金到河南泰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副院长田新现陪同,人文艺术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校企双方座谈交流中,集团公司总裁董金梅介绍了河南泰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发展规模及运营现状,希望我院在企业人才培养、用人需求方面给予大力的人才支持。郑海金代表学院对河南泰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近年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获得荣誉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郑海金指出,此次走访企业的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加强与企业的深度交流,希望双方在政策的基础上充分挖掘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潜力,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进一步扩宽渠道、搭建平台,丰硕合作成果。  

     

   

郑海金一行在集团工程招采总监秦波和总裁助理宋新冉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河南泰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五星级酒店、物业服务管理中心、健身中心、国际早教中心、幼儿园以及项目基地等板块。每到一处,郑海金都认真了解该公司的运营及发展情况,并对公司近年来取得成绩给与肯定和认可。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为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实习就业指导提供了依据,为我院毕业生拓展了更多的就业岗位。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第二站!——副院长田新现为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寻找“实习+就业”新突破(二)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