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6-27 17:30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我院反馈的巡察意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6月27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科技楼502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人文艺术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校企合作单位管理人员参会。

 

书记易晓敏首先传达了学院巡察整改动员会精神,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人文艺术学院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深刻反思、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

 

院长汪红旗传达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并对整改方案中涉及人文艺术学院的校企合作单位管理工作逐一做了解读,并提出了整改方向。                               

会议要求,广大教师应树牢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底线意识,严格按照市委巡察组的要求,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推动巡察整改与“十四五”改革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努力创建立德树人的良好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第三站!——院长郑海金走访河南泰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