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2-06-27 17:35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要求,6月27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在科技楼502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晓敏主持,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校企合作单位管理人员参会。                  

   

书记易晓敏首先传达学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要求全校师生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严肃对待,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强化措施、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按照学院要求,人文艺术学院对创建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一是要在提升师生文明素养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求全体师生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义,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二是在优化校园环境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求全体教工按照测评要求加强卫生清理,坚决杜绝乱丢垃圾、烟头等不文明行为。校园家属区居住教职工按照学院规定清理菜园和楼道杂物。保持好各自办公室卫生,值班期间每日打扫卫生区。三是要在安全稳定上下功夫见实效。全体教师按照要求做好文明值班,并且努力开展校园管理优化提升行动,坚决杜绝车辆乱停乱放、所有教工出行时要做到文明交通,尤其电动车不闯红灯。         

最后,院长汪红旗要求大家都应以主人翁的姿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在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院举办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