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2-09-01 14:52 作者: 点击:[]

8月31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副书记董丹丹、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合作办学方学生工作负责人邵增伟、陈子阳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同时,舞钢校区的学生工作负责人陈迎辉及2022级辅导员参加了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董丹丹主持。

学生管理工作会上,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领学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分别对专兼职辅导员、合作办学方辅导员做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对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上,对常态化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提出了详细的要求,最后对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事项进行了详细部署。

书记易晓敏强调,一是辅导员要全方位了解学生情况,落实“13710”工作机制,积极主动解决学生反映问题,公开院长和书记办公位置和办公电话,畅通学生反映问题渠道,消除信访隐患;二是要严格落实辅导员进宿舍制度,每周至少2次,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并做好谈心谈话记录,及时缓解情绪压力等,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对学生微信群、朋友圈、班级群等的管理,关注思想动态和言论,消除网络安全隐患;四是要求学生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名目收取学生任何费用;合作办学方签订承诺书严禁未被录取的学生以任何形式参加教学活动等,规范管理,消除信访隐患。

会上,还进行了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创业示范店开业,副院长葛长龙到场祝贺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