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以篮球之名 展学子风采

日期:2022-11-16 13:48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7日—15日,人文艺术学院健身指导与管理专业篮球友谊赛在篮球场开赛。此次比赛共10参赛采用抽签分组进行淘汰赛。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上演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比赛。

比赛中,球员的力量和速度优势完全展现出来,紧张的节奏、激烈的对抗,无一不刺激着观众的神经。连续几天的多场比赛吸引了前来观战的老师、同学,他们热情高涨,有序观战,多次鸣鼓扬声,为球员们喝彩!

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个个干劲十足,斗志激昂,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默契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妙传,一个个标准的上篮,赢得场下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赛场洋溢着欢笑与快乐,与激烈的拼搏气氛融为一体。

经过9天的激烈角逐,21级健身指导1、5班联队获得冠军22级健身指导2班获得亚军21级健身指导2、3班联队获得季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指随意动,美丽相送—人文艺术学院开展美甲公益活动 下一条:妙剪颂中华 欢庆二十大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