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指随意动,美丽相送—人文艺术学院开展美甲公益活动

日期:2022-11-18 18:25 作者: 点击:[]

为了使同学们在封校期间仍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人文艺术学院美甲社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活动。

 

美甲是一种对指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又称甲艺设计,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古埃及时期。美甲DIY是时下女性较为喜爱的一种修饰方式,可以充分发挥个人的创造性,满足同学们的爱美之心。

美甲社志愿者们从基础理论知识入手,带同学们了解各类美甲工具的用途,还讲授了手部护理等多方面知识,并精心为同学们挑选适合的甲油颜色。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十分开心,积极试用各种产品,互相帮助和交流,有同学主动为大家制作美甲色板,也有同学互相协助上色,不同的装点和设计汇聚在一起,成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其乐融融,精彩纷呈。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审美能力和动手创作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创造美的机会,通过创作灵感擦出了美的火花。

上一条:我院114名学生顺利通过CBBA国家级教练员考试 下一条:以篮球之名 展学子风采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