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妙剪颂中华 欢庆二十大

日期:2022-11-14 18:27 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12-13日,由学院艺术教育中心人文艺术学院平顶山社区大学联合举办的“妙剪颂中华,欢庆二十大”非遗剪纸艺术大师郭巧莲作品展活动,在平顶山社区大学活动室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高级民间艺术师平顶山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技能大师郭巧莲的作品参展。展览吸引了很多学生驻足欣赏,其代表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年奋进路”、“清正廉洁”、“福娃”、“雷锋精神”深受学生喜爱,这些作品既是对传统艺术的继承,是对当代艺术的探索,更是描绘美好梦想,见证时代发展,为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的精品佳作。  

此次活动是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学生传承非遗剪纸艺术而举办的。吸引了广大学生纷纷参观,拍照留念。学生在感受传统文化熏陶的同时,受到了美的教育,更惊叹于郭巧莲大师的精湛技艺,表示要剪纸艺术绽放出更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以篮球之名 展学子风采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