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03-03 11:25 作者: 点击:[]

31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502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汪红旗、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副院长尹朕、副书记董丹丹、副院长王彬、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合作办学方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易晓敏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专职辅导员、就业专干李琪祺针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2023届困难毕业生的工作安排、2021级学生集中实习、自主实习意向调查等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主管实习、就业副院长尹朕就下一步的就业工作做了如下四点安排:一是做好2020级学生实习结束八项资料的收集与归档工作。二是召开2023届困难毕业生座谈会。三是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网签系统培训大会。四是及时完善、更新、发布最新就业资讯,丰富人文艺术学院就业专栏。

书记易晓敏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各帮扶人要及时与困难毕业生谈心谈话;及时为学生推送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

院长汪红旗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他强调毕业班辅导员要根据调查结果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就业中心要求及时上报、更新就业数据。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3名学生参加平顶山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