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3-03-22 19:30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全省职教大会精神和全省职业院校教学会议工作精神,全面提升我院教学与管理水平,3月22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教师集体观看《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视频,认真学习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观看结束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做了发言,结合人文艺术学院实际情况部署本部门2023年的重点教学工作,并就2023年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最后,号召全体老师围绕学校争创“双高”校、提质培优目标,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专业及专业群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三教”改革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校企合作企业捐赠 助力我校持续发展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