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创新校企合作 推进优秀文化传承

日期:2023-03-24 09:28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的精神,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更好的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性技能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3月23日上午,我院与平顶山文旅基地合作签约暨“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文旅基地水墨斋书画艺术馆隆重举行。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及校企合作处、人文艺术学院、基础部、院团委等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仪式由卫东区民协副主席亢国臣主持。卫东区民协主席李万里致欢迎词。

 

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与平顶山文旅基地创始人、卫东区四级调研员朱新政签订了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徐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我院与平顶山文旅基地的合作表示祝贺。其次,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详细阐述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意义。最后,希望把优秀传动文化传承的越来越好,希望双方合作能够持续深入,最终实现文化繁荣发展、双方受益、学生得到锻炼的多赢目标,从而实现高校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服务地方等功能。

签约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大学生文化艺术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并现场观看了由平顶山文旅基地艺术团表演的节目激光水鼓舞。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企合作企业捐赠 助力我校持续发展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