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企业捐赠 助力我校持续发展

日期:2023-03-23 16:00 作者: 点击:[]

3月23日上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河南夏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我院捐赠教学设施、设备的捐赠仪式,我校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及人文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河南夏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出席了捐赠仪式。

河南夏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过程中,为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投资建有钢琴教室、古筝教室、舞蹈教室、绘画教室、装修了奥尔夫音乐教室、安装多功能教学一体机且为多个教室及办公室安装了空调等。后因政策变化与我院停止合作,河南夏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决定将其前期投资的教学设施、设备及办公设备无偿捐赠给我校。

 

捐赠会上,常务副院长徐宗华代表学校对河南夏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校企合作的成效进行了肯定。双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后,常务副院长徐宗华向河南夏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示,将会根据企业的捐赠意愿将这批教学设施、设备继续用于人文艺术学院专业教学。

上一条:创新校企合作 推进优秀文化传承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教师学习学院2023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