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四)

日期:2023-05-21 08:41 作者: 点击:[]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美甲技能展示活动  

520日,在学院医务室西侧人文艺术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开展美甲技能展示活动。

美甲技能展示活动作为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一项内容,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技能的平台,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促进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从上午的9001200,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发挥所学的美甲技能,根据每个人的需求,在指尖上设计制作出美丽的图案,展示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得到老师们和同学们一致好评。

“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展示活动深受师生欢迎,看到一双双经自己设计和制作变得精致好看的双手,人物形象设计专业的学生感叹:好有成就感,以后一定要加倍学习美甲、美发、美容等专业技能,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一)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三)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