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职业技能展示活动

日期:2021-05-24 09:00 作者: 点击:[]

 

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根据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日程安排,人文艺术学院于5月23日下午3:00在格物楼举办了职业技能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音乐和舞蹈展示为主,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19级和20级的学生们分别表演了舞蹈《孔雀》《盛世欢歌》、群舞《风筝误》古筝重奏《青花瓷》等文艺节目同时也展示了小跳、蹲、提沉转腰、单手位、擦地、下腰等舞蹈基本功,学生们把舞蹈动作的连贯性和规范性、感染力和表现力进行了充分展示,其内在精神、专业精髓及丰富内涵完美诠释,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练习专业技能的热情促进了同学们团队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管理能力的发展,增强了同学们从事幼教工作的自信心,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1-2022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