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进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日期:2021-05-13 08:00 作者: 点击:[]

 

按照学院常规教学时间安排,2021年5月12日下午4点,人文艺术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包括:1.教研室期中自查报告;2.教研室听评课计划安排;3.本学期课程的教学进度;教师个人教学资料。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仍采取各教研室自查、学院检查的方式进行。  

9-10周各教研室进行自查。除了进行教案、教学大纲等教学文档的常规检查,还重点进行了互听评课情况,并形成了期中教学检查的自查报告。在教研室自查的基础上,512日学院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检查听课情况、教案撰写、教学进度表及教研室本学期相关资料,对教学计划的落实情况,兼职教师的教学资料整理等情况。  

检查工作结束后,副院长王彬针对此次检查的总体情况和突出问题做了反馈和交流。从初步汇总的结果看,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在平稳有序中进行,教学规范程度有较大提高。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新学期 新气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