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日常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院开展新学期查课工作

日期:2022-03-09 15:00 作者: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严教风,促学风,3月8日早上8点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汪红旗、书记易晓敏带队,协同人文教学工作科、学生工作科、各教研室主任一同深入课堂进行新学期查课工作        

   

   

我院领导走进每一个课堂教室,逐一检查教师们到岗和上课情况,细致了解学生出勤和听课情况,并查看每间教室教学设备运转情况等。  

从检查情况来看,我院新学期教学开展井然有序,所有主讲教师全部准时到岗提前候课;师教学资料准备充分、教学秩序平稳,各项教学设施运转良好学生到课率高、上课精神饱满,学习劲头十足,课堂气氛活跃,师生互动良充分展现出了人文新学期的新气象、新风貌。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院与舞钢师范进行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下一条: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艺术教育年度报告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