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银奖

日期:2020-12-07 15:34 作者: 点击:[]

12月4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办,学院获得可喜成绩。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省内33所高校5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的韩京霏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规划之星·银奖。

实践是最好的历练,比赛是最好的检验。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高校就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在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主意识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大学生提高职业素质与就业创业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为科学有效的就业指导搭建服务平台。为做好2020年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今年10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学院邀请就业指导专家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辅导,经过层层选拔,按照省教育厅的参赛名额要求,人文艺术学院的1名选手代表学院参加了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我院学子的风采,并赢得了专家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这也是学院自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各类职业探索和素质提升活动,有效引导学生立足自身、规划未来,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师技能大赛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