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在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南赛区)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0-11-17 16:33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至16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豫南赛区)在河南城建学院举办,我院获得可喜成绩。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河南城建学院承办,共有来自省内豫南赛区的25所高校71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近两天激烈比拼,我院的韩京霏同学脱颖而出,荣获豫南赛区一等奖(高职院校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的郭若玥同学获得三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黄佳同学获得优秀奖。其中,韩京霏同学将代表豫南赛区参加全省总决赛。

   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赛事。在传播和普及职业规划理念、引领和示范职业规划实践、唤醒大学生的就业自主意识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大学生提高职业素质与就业创业能力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这也是全院自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不断优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体系建设,积极开展各类职业探索和素质提升活动,有效引导我院学生立足自身,规划未来,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中喜获银奖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首届幼儿教育活动设计大赛落幕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