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技能大赛

日期:2021-05-27 09:3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落实“课程思政”要求,持续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营造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5月26日下午,我院在科研楼7101教室举行了人文艺术学院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全院教师参与观摩了此次赛事。评委组由院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党支部副书记董丹丹,副院长王彬、齐向党组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郝彦博老师荣获了一等奖,刘扬老师荣获了二等奖,三等奖则为韩延歌老师和乔子珂老师斩获。                                

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和资料审核,全院共选拔出8名优秀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每位老师利用6分钟的时间,按照“公共基础课不少于12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专业课程不少于16学时连续完整的教学内容”的要求,分别进行了教学实施报告的介绍。依据教学技能竞赛相关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评委组按要求对参赛教师提交的材料及课堂展示情况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郝彦博、刘扬、韩延歌、乔子珂四位老师脱颖而出。  

此次技能竞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引导教师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整场比赛紧张而不失活泼,赛后评委组也针对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及指导。强调了全体教师须注重教学观念、教学理论以及教学手段的创新,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本领。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学院第二届幼儿教育技能大赛落幕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