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学院第二届幼儿教育技能大赛落幕

日期:2021-05-20 10:42 作者: 点击:[]

 

为展示我院幼儿发展专业的办学成果,检验学生适岗综合能力,518日,人文艺术学院在科技楼7101举办了“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二届幼儿教育技能大赛”。                                

大赛参考国赛、省赛标准,包含幼儿教师职业素养测评、幼儿歌曲弹唱与歌表演、幼儿故事、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含说课)、命题画(材料不限)五个分项。幼儿教师职业素养的测评不仅检验了学生的学习效果,更重要的是为大家指明了发展方向;活泼生动的《粉刷匠》、舒缓深情的《虫儿飞》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童稚未泯;声情并茂的《小猫钓鱼》、《小兔子乖乖》带我们走进了童话世界;《小河马的口罩》、《冬爷爷的礼物》让我们体验了幼儿课堂活动的生动有趣;立意新颖、色彩鲜明的简笔画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赛前,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增强自身业务素养,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为幼儿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争做时代的先行者。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与合作,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推动了人文艺术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了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技能大赛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师技能大赛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