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

日期:2021-11-12 08:00 作者: 点击:[]

 

为贯彻新时代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1年11月10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科技楼7101教室成功举办了2021—2022学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各教研室青年教师均参加了此次赛事活动,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教师对参赛课程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精心的设计,在25分钟的时间内依次进行了说课、课堂教学、专家提问答辩等环节的展示;评委结合参赛教师的实际授课效果和教案设计,依据评分标准综合打分。参赛教师教态自然、精神饱满,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教学方法科学有效,富有感染力,教学手段丰富多样,富于变化,充分利用了网络教学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了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深度融合,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大赛,每位参赛教师充分进行了自我展示,深入进行了学习交流,找到了自身存在的薄弱点,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学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2021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技能大赛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