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技能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幼儿教育技能大赛

日期:2021-11-20 17:16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化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和提升,检验学生学习效果及适岗位能力,11月19日中午,人文艺术学院在欧音乐教室举行了“第三届幼儿教育技能大赛”,副院长齐向党、王彬和部分专业课教师出席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参考省赛标准,由职业素养测评、命题画和幼儿故事讲述个项目组成。职业素养测评采用学习通线上测试形式进行,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20级、21级学生全体参与。幼儿故事讲述以现场展示为主,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动作情感处理恰当,惟妙惟肖,获得了阵阵掌声。《拥抱小刺猬》的故事告诫小朋友不能以貌取人,要平等对待朋友;《没有牙齿的老虎》强调了养成卫生习惯的重要性。命题画《秋》内容选取丰富,积极向上、构图合理巧妙、颜色搭配舒适。  

通过现场打分、评比、综合得分,最终付亚菲、孙燕  位同学获得本次技能大赛一等奖。竞赛结束后,齐向党就同学们现场表现作了点评,肯定了大家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方法。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示才华,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促进了我院生专业能力的提升,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我院婴幼儿专业学生的专业特色、专业素养及精神风貌,为同学们今后走上职业岗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展技能、赛风采”我院教师参加校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2021年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技能大赛“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比赛成功举办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