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贯彻落实推进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2-02-19 09:28 作者: 点击:[]

 

 2022年21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在科研楼5楼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贯彻落实推进会和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副院长齐向党主持。  

大会开始,支部书记易晓敏对我院2021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一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全体教职工坚守岗位,甘于奉献,为人文艺术学院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在新的一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努力提升能力,锻造作风,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院长汪红旗传达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以《强能力、转作风、谋大局、谱新篇》为题做了专题培训,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人文艺术学院2022年的整体工作思路:一是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引领,强化教师能力提升;二是以“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为抓手,加强人文专业建设;三是以“教改课题”为平台,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四是以“人人持证,技能河南”为依托,抓实训育一体培训;五是以“学习贯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为契机,抓好学生实习实训。通过培训,实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学院发展同频共振,强能力,转作风,达到以学促改、以学促先的实效。  

然后副院长王彬具体安排了2022年的教学工作,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管理制度开展教学工作;齐向党副院长就2022年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技能培训进行了工作安排;董丹丹副书记做了暑期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党建及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既总结了2021取得的成绩,又对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期望,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投身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去,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为人文艺术学院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