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首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活动

日期:2020-10-21 08:39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人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致知楼4301教室开展首届竞选活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易晓敏,副书记董丹丹,2020级辅导员马二红、冉红雨、章妮娜和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届竞选。

 本次竞选分为主席团竞选和各部门部长竞选,各位老师根据各位干事的竞选演讲和平时工作表现情况来进行投票。

 学生会、团总支是学校精英聚集的一个部门,在老师及同学心中都占有一定的地位,它的竞选活动引起了全校的注意,各班同学都涌跃报名参加。每个参选的同学都把自己的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台上使出浑身解数。每一个职位都有许多同学竞争,现场竞选气氛热烈,选手慷慨激昂,整个竞选过程有序、顺利。台上同学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台下选手们更是充满了无比的热情。每当看到自己对手精彩表现时,台下一片沸腾,他们同样报以热烈的掌声。

 同学们都表示,如果能够赢得竞选,他们将以最高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同学们服务,为班级、为学校争光;如果未能选上,也绝不会气馁,会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竞选,并且在以后的日子里他们还会更努力地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

 本次竞选活动为更多有理想有才能的同学提供展示与锻炼的平台,有利于团总支学生会的长期建设和发展。一批高素质的优秀学生干部从选拔中脱颖而出,为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会将学生会的工作推向更加美好的明天。本次竞选活动在三个多小时的竞选演讲后落下帷幕。自信源于承担,成功来自责任,2020级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有志向、有能力,相信大家一定能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绽放光彩!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