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前往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服务活动

日期:2020-11-16 15:43 作者: 点击:[]

11月13日,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为孩子们奉献了三个节目表演,还向孩子们发放了准备好的学习用品,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也是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一项内容。

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孩子们的画室、宿舍、教室,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状况。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舞蹈、一起唱歌、一起游戏、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掌声不断,孩子们也积极参与,欢歌笑语,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快乐,感受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关注,增强了自信。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真正体会到特殊学生也是社会大家庭的一份子,需要全社会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大家应该行动起来,献出一片真情,播撒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首届团总支学生会竞选活动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