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三)

日期:2022-05-16 13:31 作者: 点击:[]

辅导员入驻学校,全天全力守护学生  

疫情就是命令!5月6日,接到学校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邱石河、李琪祺第一时间入驻学校,住进学生宿舍。他们每天早起晚睡,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变化,用实际行动诠释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他们是抗疫一线的战“疫”者。每天的核酸检测中,他们总是提前谋划,按照要求,科学安排,学生错峰到场,间隔规范,与医务人员配合默契,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正因为这样,人文艺术学院总是最先检测完毕,深受领导们的好评  

他们是防疫工作的创新者他们每天晚上九点开始查寝,通过查寝,掌握学生动向,确保学生都在学校。为了减少打扰学生,避免查寝时学生聚集,辅导员在深入每个宿舍弄清学生状况情况下,通过让学生发送宿舍集体照、拍学生在宿舍视频等形式进行查寝,收到了很好效果。  

他们是暖心生活的陪伴者封闭管理期间,学生们的思想、情绪容易发生变化,邱老师、李老师及时关心学生诉求,加班加点,切实帮助学生解决生活难题。邱老师更是每日走进宿舍耐心地和学生谈心,引导学生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积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四)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抗疫系列报道(二)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