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2020年秋季趣味活动方案

日期:2020-11-03 14:43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本部门教师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教师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部门的凝聚力,构建“和谐校园”,人文学院分工会经研究,决定于近期举办人文学院分工会趣味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1.陶冶教师情操,增强教职工体质;

2.密切教职工之间的沟通联系,提升人文学院凝聚力。

二、活动要求

全员参与、安全第一,默契协作。

三、活动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 6日下午3:00—5:00

2.地点:科技楼前羽毛球场地

四、参与人员

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

五、活动形式

全体教职工集合完毕后,到比赛场地现场抽签分组(或者自由结合)

六、活动项目

分为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种。

(一)个人项目

    项目名称:一分钟跳绳

方法:单人跳绳,跳法不要求,计时一分钟,次数最多者获胜。

(二)集体项目

1.项目名称:纸衣往返接力(纸衣为报纸)

比赛人数及分组: 参赛队每队共6人,分为3组,每组必须有一个男士。

    方法:将宣传海报贴在前胸,在奔跑过程中保持不掉,如果掉下重新捡起继续奔跑,返回交给另一名同伴,以最快完成为胜利。

规则:报纸在哪里掉下就在哪里再次起跑,否则视为犯规。

2.项目名称:三人四足

三人一组,分六组;每三组一起比赛。

方法:赛前每组相邻队员的腿用布带捆缚在一起(捆在踝关节以上和小腿靠近膝关节部位,捆牢),站立方式起跑,哨声响起后,三人同时起动,以脚绑脚的形式集体前进,以最短时间到达终点队伍获胜。

3.项目名称:炸碉堡

方法:每队6人,碉堡位于16米外的河对岸,制作炸弹(吹气球)、运输炸弹(双腿夹球跳到对岸)、爆破(气球放地上坐炸)自己分工,计时,用时最短的的队伍胜。

4.项目名称:螃蟹背西瓜  

(1)2人为一小组,3小组进行接力,分三组(共18人)2人不能用双手抱球,只能用背部夹住1个排球,从起点出发绕过终点的标杆再回到起点,然后把1个球传给下一组的队员,3小组轮换后,最快的那一大组就是获胜队。

  (2)注意在传球的过程,哪一小组出现掉球和用手扶球现象均为犯规,都要从起点重新出发。

5.项目名称:同舟共济

(1)比赛人数及分组:每队3名队员,分为6队,每3组一起比赛。  

(2)比赛赛距:场地长约20米,在起、终点分别放上标志物。

(3)比赛赛制:按照各组人员走到终点的先后顺序按计时取名次。

(4) 比赛规则:每队3人,纵队排在起点线上,发令后,各队踩着木板鞋迅速向前走到终点,以木板鞋末端越过终点线为标准,然后停表。脱下木板鞋走向起点。  

    6.项目名称:小马过河(道具:呼啦圈)

    规则:分3组同时进行,每一组6人参加(必须有一位男士),第一个参赛者从起点用两个呼啦圈依次向前摆放,每次参与者的双脚必须踏在圈内,以最快到达终点为胜利。依次轮流直到6人参加完毕,哪一组最快哪一组就获胜。

    七、赛事保障

1.裁判组: 韩延歌、吴慧超

2.摄像组: 杨  娜、刘营营

3.后勤组:刘  扬、高  辉

 

 

                                           人文艺术学院

           2020年11月2日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