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07 08:49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下午,根据校工会统一安排,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科研楼一楼广场顺利举行。院长汪红旗、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及分工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两种。个人项目为一分钟跳绳。集体项目包括纸衣往返接力、三人四足、螃蟹背西瓜、同舟共济、小马过河、炸碉堡等6个项目。按照项目特点和比赛规则,分设ABC三个小组进行,各个比赛项目都充满挑战与乐趣,同时也考验着参赛队的团结与合作。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大家在享受比赛快乐的同时,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还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趣味运动会非常好,让我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今后这样的活动要多多举行”!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教职工举行“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2020年秋季趣味活动方案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