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三八”节跳绳比赛

日期:2021-03-05 14:34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东风和畅,万物复苏,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在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分工会的统一安排,于3月3日上午9时许,举办了以“相约青春,绽放美丽”为主题的一分钟跳绳比赛。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女教师均参与了该项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韩延歌、王彬、杨远航喜获一等奖。

 

活动中,每位参赛女教师都充满了活力与热情,脸上挂满了笑容,挥动手中的跳绳,身轻如燕,各显身手,互不相让。观看比赛的老师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女教师们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感受着节日里运动带给她们的快乐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女教师的身体素质,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教师的凝聚力,更丰富了教师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了人文艺术学院女教师们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2021年三八节趣味活动方案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