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工作>>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春游活动

日期:2021-04-02 10:19 作者: 点击:[]

    3月31日,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全体会员在支部书记易晓敏、院长汪红旗的带领下,前往新城区开展春游活动。教师们首先来到了平顶山博物馆牡丹,汪红旗院长向大家悉心地讲解这里的情况,这个牡丹园占地约22亩,共栽种各色牡丹两万余株,囊括粉、蓝、黄、绿、复色等九大色系,富满堂、古城春色、平湖秋月、日月锦,群芳殿等国内外一百六十八个名贵品种。每年清明前后,牡丹争相开放、艳若蒸霞、绮丽无比。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欣赏,一睹鹰城牡丹风采。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这是平顶山市现有的两大国家级湿地公园之一,自建成以来已成为广大市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

   

这里植被丰富,大家一边观赏一边走,感觉到空气清新,景色美不胜收。  

    通过此次分工会活动,全体教师领略到了家乡的美景,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教师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办“三八”节跳绳比赛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