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日期:2022-09-16 17:5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入校后的生活学习情况,切实解决新生入校后所遇到的实际问题,9月14日下午16时,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4个小组,带领2022级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到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院领导和老师每到一个宿舍,热情询问同学们来校后“生活习惯不习惯、饭菜贵不贵、可口不可口、有没有困难”等问题。宿舍里、楼道中,师生们亲切交谈,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笑声。本次走访宿舍,一是核对入住学生信息,为后期夜间查寝做充分准备二是开展宿舍故障排查,解除学生生活困扰三是开展宿舍消防隐患排查和安全隐患排查(窗户不能全开、大功率电器禁用等),预防和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助解决学生反映问题数十件  

通过深入宿舍,2022级新生普遍反映到校后适应良好,对宿舍综合情况满意率达到100%。走近学生,了解学生,让学生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密切了师生关系,赢得了学生的好评。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暑假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