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管理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日期:2023-03-03 18:08 作者: 点击:[]

 

31日下午,我院在科技楼502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学期学生管理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长汪红旗、党支部书记易晓敏、副院长尹朕、副书记董丹丹、副院长王彬、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合作办学方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书记易晓敏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副院长王彬和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对2022级转专业学生接收工作安排做了详细的汇报。院长汪红旗对转入学生分配班级和宿舍的原则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书记易晓敏强调,辅导员要对接好67名转出学生和14名转入学生的入班和入宿舍情况;学生工作科要尽快再次核对学生宿舍名单、各专业各班级学生人数,精准掌握学生情况。  

会议第二项由书记易晓敏对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做了通报,并就本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要高度重视和警惕,出现发热学生要及时报备。  

接着由辅导员李琪祺对2022级学生心理普查及约谈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由各辅导员对重点筛查出学生情况做了补充。会议要求辅导员要根据心理普查情况、贫困生信息、本学期返校后学生情绪变化等因素综合评估学生情况,对特殊群体学生做好重点关注和日常帮扶。  

最后由学生工作科负责人刘营营对学生安全稳定排查情况做了汇报。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我院对在校生抖音号账号、微博账号、快手账号做了详细的统计,并要求辅导员重点关注活跃账号,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学生所思所想,做好学生精神上的导师。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生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