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音乐表演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设置>>音乐表演>>正文

“音乐表演”专业介绍

日期:2021-04-23 08:39 作者: 点击:[]

 

1.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掌握一定的表演技能和教学能力,面向教育部门、文艺团体、社会文化部门等,从事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和文艺活动组织、策划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2.核心课程  

《合唱与指挥》、《即兴伴奏》、《舞台表演与实践》、《钢琴基础》、《声乐基础》、《文化活动策划与指导、《音乐教学法、《和声基础、《形象设计、《奥尔夫音乐教育、《第二乐器选修、《国学经典导读、《曲式与作品分析等。  

3.就业方向  

学、幼儿园等音乐教师、歌唱演员、器乐演奏员、群众文化指导员、文艺培训人员等。  

关闭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人文艺术学院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办公电话:0375--339700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