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思想政治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2020-10-30 15:56   审核人:

 

 

 

  1029日上午,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思想政治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郏县曹沟乡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举行。思政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牌仪式。

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实践基地,是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同时对于进一步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改革,强化思政课实践教学效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在郏县曹沟乡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建立思政教实践基地,旨在发挥地方红色资源的教育作用,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党史、国史,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一同参观实践基地,了解了壮烈的八路军豫西抗日斗争史

参观结束后,思政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最后,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志愿者活动,弘扬和倡导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了纪念馆庄严肃静氛围。

                                                                           思政部

                                                                       2020年10月3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88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