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进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集体备课​
2020-11-06 10:40   审核人:

 

为促进思政部教师在教学的认知、行为方面向更科学更合理的专业方向发展转化,同时对教学工作进行不断的更新和全程优化;使思政部的工作跟得上我院高质量的快速发展。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于114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对《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的第二章《坚定理想信念》第三章《弘扬中国精神》进行了集体备课两位主讲教师在认真地查阅大量详实资料,精心研读课程教学大纲和教材、分析学情、依据教学计划与教学进度的基础上,精心组织教学设计,制作了信息量丰富且精美的教学课件和教学步骤详细完整的教案

集体备课的过程,思政部全体教师奉献教育智慧、群策群力完善和优化课堂教学的过程。备课会上大家充分交流,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集思广益重点讨论分析了2020级学情、课程的导入、教学内容的重、难点个人备课的困惑教学实践的反思,以及个别教师教学实践失败的经验与教训等等。达到相互分享,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两位主讲教师表示会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课程开始前一周完善教学课件和教案等教学资料。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88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