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用青春年华 诵时代强音——“平语近人”主题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18 14:36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11月14日上午,由思政部主办的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第二届"平语近人"朗诵比赛在致知楼4201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宗华热情洋溢地为比赛致词,鼓励选手们要各展所长,赛岀风貌。

这是一场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化于心的盛宴。质院学子精神饱满、活力四射、深情且铿镪地诵读着习近平总书记的一段段精华语录,用他们青春的声音讲述着总书记对祖国的热爱、人民的深情和青年的厚爱。朗诵者昂扬的精神和精彩的诵读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并赢得了阵阵掌声。

在一场意犹未尽的优美乐声中,“平语近人”主题朗诵比赛圆满落幕。在来自各学院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判下,食品化工学院张宇等的《溯源经典,平语近人》以其生动传神的朗诵荣获一等奖,公共管理学院姜婷婷等的《以我青春,耀我中华》和信息工程学院王鑫雨等的《“习大大”的青年说》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马奥阳等的《青春中国》、计算机学院王鑫垒等的《以青春之我,成朝气中国》和叶娜娜等的《我是人民的勤务员》荣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88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