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思政部教师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2021-03-05 15:11   审核人:

今天是2021年3月5号,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开幕。沐浴着明媚春光思政部教师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

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凝心聚力下取得的重大成果,疫情防控卓然成效、经济增长有目共睹、城镇新增就业1186万人、年初剩余的551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5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过去是辉煌的,未来是期待的,在报告中对未来五年以及今年主要工作也作出具体明确规划。其中提出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城镇化率提高到65%、失业率控制在5.5%以内、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提高到95%等具体明确的规划任务。

全体参加观看开幕会的教师在听到一个个成果,具体成效“数字”时脸上都洋溢出自豪感、幸福感、喜悦感。攻坚克难显担当,团结奋进写华章。全体思政部教师将一如既往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团结奋进,把握大局大势,凝聚共识,齐心协力讲好思政课。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88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