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
2021-11-10 10:17   审核人:

喜讯!热烈祝贺思政部教师唐彬格、汪丽娜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我院思政部教师唐彬格荣获二等奖,汪丽娜老师荣获三等奖。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电教〔2021〕199号)文件要求,我院思政部积极响应,精心组织,经过学院的推荐上报省教育厅。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促进我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参赛人员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经专家评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现将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88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