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习园地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院长葛长龙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1-12-09 16:35   审核人:

12月8日下午,副院长葛长龙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为21电商、21物流班的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课。

葛长龙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时期的顺序先后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四个大事。通过讲述长征途中湘江战役红军三十四师为阻敌全军覆没的英雄事迹,告诉同学们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葛长龙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鲜明昭示的“九个必须”,这是对建党百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的高度概括,也是对在新征程上勇往直前所做出的战略部署。

葛长龙让学生充分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让中国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引导学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思政部  地址: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5-3397886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