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平顶山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
2018-10-31 14:38   审核人:

2018年1026日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平顶山市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医药大厦胜利召开。平顶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赵立权、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平顶山办事处副主任任朝、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副主任牛慧阳等领导出席会议。

 

 

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是由具有较高科学技术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具备创新精神的从事食品科研、生产、经营工作者所组成的食品安全咨询评议机构。该机构的成立可以为食品行业安全、快速、高效、规范发展和政府有效监管提供专业支撑,从而推动平顶山市食品行业的全面进步。

最后大会表决通过聘请我院教务处处长蔡花真教授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食品与化工系主任席会平教授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食品化工系张德广、雷昌贵等10名同志被聘为专家委员会专家指导组专家。最会蔡花真主任委员做代表讲话。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