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首 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通知公告>>正文
食品与化工系学生在河南省大学生饮料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0-16 08:41 田辉  审核人:

2018年10月12日,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贮藏工程学会主办,河南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的河南省第一届大学生饮料创新创意大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省内10所高校、238个项目、数百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食品与化工系推选的八个作品获得专家、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取得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这是我系第一次参加饮料类比赛,为备战此次比赛,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17级学生李培歌、陈森、陈莹莹、康荣霞等在闫泽华、田辉、雷昌贵、孟宇竹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准备,对产品的工艺、色泽、外观、口感、创意不断改进,最终推出的《星海之恋》获得一等奖,《邂逅》、《芊茉果蔬饮料》获得二等奖,《蔬果部落》、《百微果茶》、《伏牛山野生猕猴桃果酒》、《伏牛山野生葡萄果醋》、《伏牛凉茶》获得三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开拓了学生的眼界,还培养和提高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的热爱和信心,同时促进了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促进了各高校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激发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成才的热情。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