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化工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 页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实验实训质量工程招生就业学生工作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教学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当前位置: 首 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食化系18-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圆满收官
2019-06-25 08:00 李峰  审核人:

13646


随着6月24日上午教务处期末教学检查的结束,标志着我系18-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6月17日上午8点,食品与化工系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试正式开考,食品与化工系领导深入分布两地共七个考场对考试情况进行巡查。考场内,监考教师认真负责严肃执行考风考纪,学生克服炎热天气不利影响,沉着应试,考场秩序井然。


1373F


根据考试工作安排,系部领导和考务负责人将全程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不间断巡查检查,以维护正常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各专业理论考试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17级在校生安排第15周进行期末(提前)考试;18级在校生安排在第16周进行期末(提前)考试;6月18-19日配合学院安排统一进行期末(集中)考试,17级和18级在校生平均每人2-3门集中考试科目。结合上学期考试经验,本次考试各考场严禁考生携带手机等通讯器材,考场提供手机放置袋,从根本上切断社交网络答案传递的途径,严肃了考风考纪,减轻了教师监考压力。间接促进教风学风的良性循环。


114D9


在随后6月19-20日的阅卷登分工作中,系部广大教师发扬“细致认真、团结协作”传统,在很短的时间内互帮互助完成了阅卷及登分工作。


10438


6月24日上午的期末教学检查中,检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和系部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任课教师进行了沟通和反馈。例如:顶岗实习记录表中成绩不完整;个别外聘兼职教师教学资料不完善;个别实验报告为注明成绩等等。系部教学秘书及教研室主任表示已记录下该情况,随后会立即整改到位。


E8E7



关闭窗口
 
 

河南质量工程职业学院食品与化工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姚电大道中段
电话:037-7667878  邮编:467000